won8joshan

(๑>؂<๑)

北江图鉴(三))

  连载中,可放心观看,本章为过渡章节。

  

  杜城点了点头,不动声色的把扎着针的那只手藏在了身后。蒋峰瞟了一眼,走到了杜城身边替他挡住。杜城转头看了一眼蒋峰,投去了感激的目光。

杜城的手机震了起来,应该是有电话打了过来,他从裤兜里掏出电话看了一眼,是现场的民警打过来的,他连忙接通了电话。

“喂?怎么了?”杜城一下就忘了自己手上还插着针这件事,转了个身,蒋峰表情一变,立马跟上了他转身的脚步,紧紧贴在他身后,做着一种偷听电话的姿势。

蒋峰听着从杜城手机听筒里传来的声音。“城队,我们在现场发现了一枚警用微型监听器和一把警用手枪,您看这……有可能是沈老师带的吗?”

杜城回头看了一眼蒋峰。“好,我马上查一下。”杜城挂断了电话。“李晗,给枪支管理的老李打个电话,查一下最近有没有人申请配枪的。”

李晗点了点头拿起手机播出了电话。听着听着,眉头一皱。她“嗯”了几声后挂断了电话。

“怎么?”杜城转身看向李晗。

李晗把手机揣进兜里。“城队,查到了,的确有人借过,是李煜峰。额……城队……你那个,手,怎么了?”

蒋峰和杜城同时一愣,完蛋,着急忙慌忘了遮了。

“啊……哈哈,没事,打了个营养针。”杜城打着哈哈,挥了挥手。

张局点了点头。“行,那你们几个在这先等着,我回局里写报告。”

“拜拜张局!”李晗挥了挥手,蒋峰和杜城也挥了挥。何溶月则是点了点头。

看着张局走了,杜城拍了拍蒋峰。“走,去车上一趟。”又转头看向何溶月李晗。“我们马上回来。”转身就往医院外走去。

蒋峰对着两人笑了笑,也转身小跑跟上了杜城的步伐。杜城走得特别快,蒋峰一路快步到了医院门口才拉住他。“扯不过对你干嘛去啊,走这么快,赶……咳。”蒋峰把一句“赶着投胎吗”咽进了肚子里。

杜城依旧沉默地往前飞快地走着。两人一路走到了停车场,杜城才开了口。“车在哪。”

蒋峰一愣。“哎呀城队你早说你要来车上拿外套啊,我就帮你拿了带回去了。”蒋峰走到了车面前,拉开后排车门,正准备拿外套,杜城却先钻了进去。

“把车发动着,外循环开一下,或者开窗也行,我躺会,等会有事给我打电话就行”杜城瘫在了后排座位上。

蒋峰点了点头。“好。”他想了想,能省点是点,干脆就开窗吧。他把窗子开了四分之一的空间后把钥匙递给了杜城。杜城摆摆手,蒋峰只好把钥匙揣进了自己兜里,锁好车门后走了回去。

“杜城呢?”何溶月问道。

蒋峰随便扯了个借口。“他说他有事,一会就回来。”

“沈翊还在抢救?知道了。”“慌什么,反正只要我在,他都是死路一条”一个黑衣人站在宏帆大厦的天台上俯瞰着全北江。

几个月后,沈翊终于出院了。

“杜城,我不是手断了,给我。”沈翊伸手过去拿斜挎在杜城肩上的包。

杜城灵活一扭,侧开了。“你这刚出院呢,身子骨还虚,怎么能让你背,我来吧。”

蒋峰从一旁路过。“沈老师,你在手术室下病危通知书的时候,城队也生着病呢。”

“哦?是吗?”沈翊挑了挑眉,显然没有想到蒋峰下一句会说什么。

蒋峰点了点头,接过李晗递过来的水灌了一口。“对啊,但是城队真的很关心你啊,病危通知书都是他签……咳咳咳。”杜城飞奔过去一把捂住了蒋峰的嘴,转头对着沈翊微笑了一下,又转身对着蒋峰踢了几脚。

“你他妈的……”杜城小声对蒋峰说。

沈翊从裤兜里掏出正在疯狂震动的手机,看了一眼,是一个陌生电话。他疑惑的接了起来。

“喂?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好吧”

“我会带着杜城他们过来的。”

沈翊挂断了电话,深吸一口气,转向正在打打闹闹的杜城和蒋峰。

“别搞了,陪我回局里,穿防弹衣。”沈翊冷静地说出了这句话。两人瞬间停止了打闹。

“怎么了沈翊。”杜城严肃地看着沈翊。

沈翊往车门口走去。“有人来找我麻烦了……不对,不只是我。”他转头看向杜城和蒋峰。“还有你们。”

杜城和蒋峰对视了一眼。杜城立马钻进了驾驶室,三人坐好后就往警局飞驰而去。

“那我们等会去哪。”蒋峰看着窗外问道。

沈翊打开了他的备忘录,是刚才慌忙火急中记下的。“宏帆大厦,楼顶。”

    杜城听闻,掏出手机就打给了特警大队。

“喂,李队,麻烦你件事”

“对,遇到点麻烦,等会我们要在宏帆大厦天台抓一个人,嫌疑人身上有枪支,麻烦你们派点人到隔壁更高的乾元大厦楼顶帮我们描一下可以吗。”

“好的谢谢李队。”杜城放下了手机。

沈翊悠悠开口。“堂堂一刑侦大队长,竟然在开车的时候打电话,是可忍孰不可忍,三分两百块,拿来吧。”

“小屁孩,别打扰我开车。”杜城笑了笑,双手握上了方向盘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