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8joshan

(๑>؂<๑)

北江图鉴(二)

  连载中……不会断更可放心观看

  “查。”杜城冷静地说。他左手紧紧的抓着右手手臂,为了刺激自己清醒,头上冷汗直冒。“我出去一趟等会来,你们等我一下。”杜城连忙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了便民门诊里,他拍拍一旁的护士。“有没有什么药效果比较快但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,我现在头特晕但是还有急事要做。”

那护士递给他一根体温计。“量一下,我帮你去挂号,医保卡给我。”杜城将医保卡递了出去,将温度计放好后脱力般瘫在了椅子上。

后来的蒋峰也赶到了医院,他在医院大厅环视一圈后看见了在便民门诊门口瘫在椅子上的杜城,连忙跑了过去。他轻轻地摇了摇杜城。“城队,城队。”

杜城直起身,强忍着强烈的不适感指了指一边的急救室。“那边,自己去,张局李晗何溶月她们都在那。”

护士也帮他挂好号后走了过来。“家属?”她看了看蒋峰。

蒋峰点了点头“是,医生,他现在是什么情况。”

护士抽走了体温计一看,39℃。“发烧了,还有点严重,打个针还是吃药?”

“你们这可以打留置针吗,我最近事很多很忙,没办法耽搁。”杜城看向身后的护士。

护士点了点头。“留置针有,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,如果您强烈要求的画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蒋峰拍了拍杜城。“城队,要不你还是就在这放心养病吧,那边我们能处理好的,你不用这么担心。”

“不行……沈翊他需要我,给我打留置针吧,蒋峰你等会帮我去交个费,先别跟张局她们说。”杜城挥了挥手。

护士开好单子递给了蒋峰,蒋峰拿着单子头也不回的去缴费了。

“警察?”那个护士问道。

杜城点了点头。

那护士叹了口气。“现在的警察都累啊,好几个因为各种原因来打针的了。”

“好几个?”杜城疑惑了。“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警察的?”

护士指了指他胸前的牌子。“这上面写着啊,杜城,刑警。”

杜城一拍脑袋,真的是烧糊涂了,都忘了证件还挂在脖子上。他把证件取了下来绕了绕放进了包里。

大厅突然传来一阵骚动,杜城往那边看去,护士抓着他的左手扎着针。蒋峰回来的正好,留置针的药正好灌完,护士给杜城粘好了胶布。“小心点,别把针扯飞了。”护士叮嘱到。

杜城点点头,又指了指那边。“什么情况。”

蒋峰一路跑回来还有点气喘吁吁。“城队我正好要跟你说这件事,刚刚路过听了一嘴,说是那个人被捅了一刀然后又从三楼摔下来的,瞅了一眼看上去挺严重的。”蒋峰脑海中出现了他刚刚慌忙火急中扫到的一眼血腥场面,皱了皱眉。

“走,去看看。”杜城猛地站起来,眼睛一黑又一下子跌回椅子上。

蒋峰连忙扶住了他。“城队你慢点,别给自己摔折了。”

杜城摆了摆手慢慢站了起来,“没事,走吧。”

两人刚走过去就看见辖区民警从医院大门走了进来。但是他俩没准备直接贸然上前,在人群中看了看。

杜城拍了拍一旁围观的路人。“大哥,这小姑娘怎么回事啊,看上去老惨了。”

那路人大哥一下子就来劲了。“哎哟小伙子我跟你说,那小姑娘啊,肚子上插着好大的一把刀啊,像是平时切西瓜用的那种大水果刀,捅了个对穿啊,衣服上好大一摊血,听说还从三楼摔下来飞老远了,真的想想都觉得害怕。”

杜城点了点头,现在他的脑子简直是一团乱麻。“谢谢大哥昂。”他转头对蒋峰做了个手势,一看蒋峰低着头在看什么东西,他把手放在蒋峰面前打了个响指。“干嘛呢,还是去看看吧。”

“啊没事,我就是回一下李晗消息,说如果我没来的话给他们带瓶水。”蒋峰把手机放进了衣兜里。“怎么了,城队,要去吗?”

杜城点了点头。“走吧。”两人往前挤了挤,刚刚答杜城话的大哥拉住了杜城,杜城本就没力,被这么一扒拉,晃了一下,他皱了皱眉,勉强站稳后努力装出一种什么都没事的表情,疑惑的回头看向他。

“小伙子,现在那儿有警察的,你们过不去啊,去也看不到啥。”人群被几个警察拦在了急救室走廊口。

蒋峰笑了笑,从兜里拿出证件对着拦人的警察晃了晃。“峰哥,你怎么在这。”拦人的那个警察扶了扶眼镜。

蒋峰摇了摇头。“没事,只是听说这边出了点小事?过来凑凑热闹。”蒋峰侧身从人群中挤了出去走进了急救室的走廊。

杜城拍了拍那热心大哥的肩,走到了辖区民警的面前,还没等他拿出证件来,那俩民警一下子敬了个礼,还整齐地喊了一声“城队好!”杜城无奈扶额。人群中拦着杜城的那大哥也目瞪口呆。

“我说,别在公共场合这样大声叫我了,有点尴尬,而且如果这个只是个普通小案件的话,网上舆论一看分局刑警队长都出来了,这不得是多大一个风波啊。”杜城拍了拍民警的肩“好好干,加油。”随即侧身也走了进去。他脚步一顿,想起拐个弯就是李晗她们站着的地方了,连忙喊住了蒋峰。“我这个……我怎么才能让她们看不出来我扎了一针。”

蒋峰沉默地看着留置针。他突然“哦!”了一声。“车上有件薄外套城队你要吗,就说是医院空调开太低有点冷。”

杜城点了点头,往急救室走廊外走去,蒋峰也连忙跟上了。

“杜城咋还没回来。”张局看了眼时间。“这小子也不跟我说去干嘛了”

何溶月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笑了笑。“杜城这么大个人了,反正也不像小孩一样到处搞事。”

这时医生又拿着单子出来了,又得签字。真是乌鸦嘴,前头说杜城怎么还不回来,后头就要找他签字。

“喂城队,你快回来,医生这边又要签字了。”李晗电话打的飞快。

正准备出医院大门去停车场的杜城一下子拉住蒋峰。“走,回去,不拿衣服了,沈翊那边又要签字了。”杜城现在的状态完全不像几分钟前摊在椅子上的人。

蒋峰点了点头,两人快步走了回去。杜城一咬牙跑了过去,从医生手里拿过笔和单子,一目十行的看了看,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你刚刚去干嘛了?这么久才回来。”张局看了一眼表。“你们先在这守着,我回局里处理点事,过会来。”张局指了指杜城。“领好他们,你自己也别乱跑。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